close

圖片2.jpg    

端午節連休  我們帶著家裡的兩個小寶貝去打預防針

李小咪 老神在在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是 李小妹 可就緊張到不行  就連打完針回家後 她都還是很blue

Blue到  我抱她 她都會生氣

趕緊打個電話回去給醫生  他說 可能是打針的地方 屁股還會痛 要用熱毛巾敷一敷 然後 揉一揉

馬上照做  但是在揉的過程中 妹妹一直不是很高興

我的心都碎了 妹妹長這麼大 從來沒有兇過我

雖然大咪一直不停的安慰我 跟我說 那是因為她的屁屁在痛 等過一陣子 她就不會記得了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的心像是被人刺了一刀 難過的不得了

 圖片3.jpg  

每天早上 妹妹都會躺在我身邊 跟我撒嬌

今天早上 我一直擔心 不知道妹妹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還好 雖然她今天早上沒有來撒嬌 但是有陪在媽媽身邊 陪我睡覺

這才讓我心情好了一點

妹妹啊 你不要心情不好 麻麻 知道你屁股挨了一針很不舒服

但是 那真的是為你好啊 !!!

你看看你哥哥 屁股挨一針 都挨了8年

他也一樣完全不受影響 該吃該喝該睡該拉 沒有少做一樣啊!!

圖片1.jpg  

你就不要再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