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8.jpg  

其實 就我的認知 妹妹是很不喜歡拔拔的

哈哈哈

大咪每次只要抱妹妹 妹妹一定會兇他 要不然就是會咬他

但是如果換做是我 嘿嘿嘿

妹妹就會一直咕嚕咕嚕 逗的我好開心

 2011-05-03.jpg  

可是 同樣的情形 換成是李小咪

我就是那個不受歡迎的人了

大咪睡覺時 小咪都會非常自動走到他身邊然後坐下來 睡在他旁邊

上星期日大咪有活動 中午就出門 留下我們一家三口在家

我把小咪抱過來 想要一起睡午覺

他根本不賞臉 哇哇哇的鬼叫了一陣子 就跑到大咪平常睡的位子 自顧自地坐了下來

整個傷我的心

 

我常常在想 李小咪跟李小妹 他們自己都分配好了

拔拔跟李小咪 麻麻跟李小妹 誰也不跟誰爭寵

所以他們兩個相親相愛 每天都黏在一起

 2011-01.jpg  

2011-031.jpg  

其實 我自己覺得 李小咪非常enjoy 有妹妹的作伴

兩個人 也不太會吵架 (會抱在一起玩 但是不會很激烈也不會生氣)

每天最常看到就是他們兩個互相在那邊 你親我 我親你的

這倒是當初我帶妹妹回家的時候 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所以啊 生活真的處處充滿著驚喜

這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帶給我跟大咪 說不完的快樂及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