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s  

收假前兩天,跟Maggie 相約見面。其實年前就在約碰面了,但是Maggie一直約不到,有點擔心了起來,還是覺得見個面比較讓人安心。

Sabrina House 藏身在中山北路2段的巷子裡,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及其他一些義式料理。

我們三個人點的都是套餐,附上沙拉,還有湯及麵包。

Pictures1  

 

Pictures2  

 

Pictures3  

餐廳的氣氛很是優雅,也很舒適,只是很可惜,這天去的時候,後面坐了一桌的小孩子,難免吵雜了一點。

我個人實在又很害怕小孩子的鬼叫聲,因此稍為打了點折。

 

不知道是不是我挑嘴?當天的菜色,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可能對我來說,想要吃的,是種道地的味道,太過台灣口味的義式料理,對我比較沒有吸引力,但不代表不好吃,可能只是我不喜歡罷了。

 

 

三個人買單下來,約莫$1300 左右,價格合理。

 

 

Sabrina 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15

電話:02 – 2593-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