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一個人與妹妹的生活。

很想念小咪,但是我知道,大咪會好好的照顧他,也就不擔心了。

妹妹不知道有沒有想念哥哥?

我常常都在想這個問題。

我自己覺得是有的。妹妹一開始,總是四處張望,應該是想要知道哥哥躲到那裡了?

她不知道,哥哥已經跟著大咪去開始另外一個新生活。

 

常常,抱著妹妹,跟她說,現在,只有我們兩母女的生活了。

你要乖,要聽話,要陪著麻麻,做我的支柱。

她似懂非懂的,張著大眼睛,看著我,然後開心的撒起了嬌來。

應該是懂的,我想。

 

我慢慢的,把自己找回來。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更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