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記憶猶新 還存在腦海裡 先把最近的下午茶寫一寫

忙碌一陣子之後的第一個休假 就把剛剛去北歐渡假回來的小魔女叫出來吃下午茶

約在信義誠品的Agnes b Café 因為聊完八掛之後 我還要拉著她陪我去買同事的生日禮物

其實不過才一個月沒見 但是我總覺得有好多話要跟她說

她也真懂我 才剛坐下 就跟我說: 說吧!!

哈哈哈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11.jpg

因為沒吃中餐 肚子非常餓 看到三明治 二話不說就給它點下去

一客$NT 120 很難決定是算貴還是不貴?

就食品本身而言 應該是貴

如果就品牌來說 可能可以說是合理

吃完之後 肚子還是覺得沒有一點的飽足感

又跑去加點了一個蔬菜鹹派

這個比較便宜 $NT90

12.jpg 

點了兩瓶氣泡水 $NT80

13.jpg 

 

 

這樣下來 花了我$NT370 可是沒吃飽 整個好沮喪

最後還是去了便宜又大碗的和民 大吃一頓

 

很流水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