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有機商品吃多了,最近幾次出去吃飯,居然都會有一些以往沒有的反應。

如,那天晚上,跟大咪去吃了以前常去的米粉湯,大咪一時興起,去隔壁攤買了個炸雞排。

他順手給我吃了一口,過沒多久,我的舌頭,居然麻了。

真的,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東西吃到舌頭麻掉了。

那種麻感,一直延續到了隔天早上,才慢慢的散去。

 

這天,跟Millicent及雜約去吃飯。選的是Alohas 野草餐廳。

002.JPG  

 

001.JPG  

Alohas 野草餐廳標榜的是,手工,無添加及低碳,是間非常樂活的餐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我點的烤起馬茲瑞拉起司蔬菜飯,讓我覺得有點鹹的過頭,

起司的香味是很濃郁,可偏偏,過鹹的口感,讓我頻頻喝水。

 009.JPG  

可是,套餐的湯,口感卻又是剛剛好。

007.JPG  

手工麵包很有咬勁,但有點可惜,上桌時不是熱的,若果可以先行加熱再上桌,吃起來會更美味!

 008.JPG  

 

套餐中搭配的沙拉,中規中矩

006.JPG  

又,那天用餐時,剛好又碰到後面一桌的年輕人,聒噪不已,讓我們三個人連聊天都有點困難,三個人都拉開了嗓門,只為了要聊天,有點吃力。

整體說來,不能說這天晚上吃飯是開心的。

有點失望,因為沒能跟好友暢所欲言。

 

不能說推薦這間餐廳,但可能改天會再去試試,看看是否這天的狀況,只是偶然。

 

Alohas 野草餐廳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3
電話:02-8771-5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