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繼上個星期的龍城市場之後 這個星期我跟大咪挑戰了比較遠的北投公有市場

為的就是一碗魯肉飯

就話說 有天我在商業周刊上看到了介紹台北市傳統市場的一篇文章

裡面就大力推薦位在北投公有市場裡的一家名叫矮仔財的攤位

二話不說 馬上就拉著大咪往北投去

 

北投公有市場應該算是我跟大咪目前去過最大的一個菜市場

我們在找矮仔財的時候 還不小心迷了路

繞了幾圈 發現有家攤子前面 排的滿滿都是人 大咪馬上就說:就是它了

果然 沒有招牌的矮仔財 就在眼前(我們是靠攤位號碼確認 後來上菜的時候才發現 沒有招牌的矮仔財將店名印在餐盤上) 還真不是普通的低調

6.jpg 

排隊的隊伍算是很長 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排這麼久

跑去隊伍的前面一看

原來是因為 準備料理的只有阿財兄一位啊 要吃飯 還是要吃燙青菜 都是阿財兄一個人包辦 難怪要排這麼久

7.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期望有點高 吃完之後 感覺沒有太特別

當然 肥而不膩 這是沒問題的 但是 不知道老板是不是太忙了

我的那碗魯肉飯 滷汁真的好少 想要請老板加一些 又有點不好意思去插那麼長的隊 最後只好作罷

滷豆腐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來不及滷 所以沒有很入味

8.jpg 

唯一讓我覺得很滿意的 是它的排骨酥湯 冬瓜入味 排骨也幾乎是入口即化 好吃又好喝

9.jpg 

一般來說 大咪對於吃的東西 不會有太多的註解

為獨這魯肉飯 可是他最愛的台灣小吃

因此 很難得的 他在吃完後 悠悠然的跟我說了句:還可以嘛

給了他第一次的美食意見!!

 

順帶一提的是 同場加映的是就在魯肉飯後面有一攤賣雞卷的攤位

10.jpg 

生意一樣是好的不得了 完全手工製作的雞捲 我們買了兩條回家當晚餐

不過很多人 都是叫了一盤 搭著魯肉飯一起吃~

矮仔財在那裡?

北投公有市場

北市新市街30號 2F 436號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