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公司在關渡辦了一個濕地認養的活動

我一聽在關渡 回家馬上問大咪 關渡離天母 算不算近?

大咪點頭之後 我就盤算著 當天活動結束之後 我要跟大咪去吃阿吉師

 

我想去吃阿吉師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天母實在不在我跟大咪的活動範圍內

因此想歸想 但卻一直苦無機會

難得這次因為公司的活動 剛好就在附近 那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結束約莫12點多我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一直叫

很擔心去到阿吉師那如果排長龍的話 那我可能會擺一張很臭的臉給大咪看

因此跟大咪說 那我們先去2樓的好麵攤吃臭仙麵好了

一進去士東市場 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士東市場是五星級的菜市場

2樓的熟食區 乾淨的不得了 不說根本看不出來這裡是個菜市場 還以為自已身處在某某百貨公司的food court

 

  

  

5.jpg 

大咪選的是好麵煮的招牌麵-紅燒羊腱子麵 我不吃羊 只偷偷吃了一口

6.jpg 

我自己點的是臭仙蓋麵  其實就是清蒸臭豆腐加上麵

一點點辣 我不太吃辣 但是也可以接受

7.jpg 

 

 

一定要有的小菜

 

8.jpg 

吃飽飽之後 跟大咪晃到1樓 去找阿吉師

我們才剛到 就看到兩個人吃完準備離開 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等都不用等 馬上就可以用餐

阿吉師只是簡單的問了我們一句 有沒有什麼不吃

說來慚愧 雖然愛吃生魚片 但是我不敢吃海膽

交待完之後 我們就站著等阿吉師上菜

 15.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老實說 我覺得站著吃飯這件事 真的還蠻好玩的

早年 因為工作的關係 幾乎每個月都要跑一趟日本 那時候就常在車站看到很多趕時間的日本上班族站著吃拉麵

大咪說他還是喜歡坐下來吃 但是我看他站著也蠻帥氣的嘛

 

阿吉師的食材真的是很新鮮 份量又夠豪邁 差點忘了說阿吉師有提供喝到飽的Miso湯

我跟大咪因為吃了麵才來 所以沒有去喝湯

 

 

兩個人吃下來1700大洋超划算的說~

 

 

阿吉師在那裡?

Add: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1樓88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