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有口福 總是不停的在吃

有朋友問我 除了吃 難道就沒有別的了嗎?

當然有啊

人生的目的當然不是只有吃 還有喝 還要玩 還要快樂啊!!

那天在FB看到朋友quote的一句話: 人在世的時候一定要快樂 因為死去的時間太長了

我想起了我辦公室的某些同事 每天工作之餘 連下班的時間都要拿來抱怨

的確 我們誰都會抱怨 誰都會想要一吐怨氣

如果將所有的時間都拿去抱怨 也就未免太過浪費了點

所以 所有的烏煙瘴氣全部丟到腦後 還是認真的過生活比較實在

 

這天公司召開一年一度的全日策略會議 徬晚結束時 公司請大家去萬有全吃飯

這家餐廳話說是我老板很愛的一家餐廳 但就我個人來說 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是不用錢的一餐 吃什麼都好

 

因為開了一天的會 等我們到餐廳的時候 已經快晚上8點了

大家其實都只想要早早回家 因此爐一上桌 大家火速的就將桌上的肉給下到鍋裡去

106___11.jpg 106___111.jpg

沒多久 小姐又拿了一托盤的菜 大家幾乎也是以:”有什麼 下什麼為原則 拼命的吃 在這同時 我們還不停的開始打包吃不完的食物 如吃不下的麵 全部都包給我

(因為在座的好像只有我會在家煮著吃)

最後上的燒餅夾肉 因為來的太晚了(應該是說 我們吃的太快了) 人手一個塑膠袋 帶回家去 連照片也沒拍

 106___112.jpg

還有這盤廣東臘肉 拍完照後 一樣落的打包下場 臭豆腐倒是一人一口給吃光了

 106___113.jpg

坦白說這樣快速的吃法 其實是沒有什麼品質可言 也吃不到食物的味道 也吃不出好壞 只是吃個粗飽 有點糟蹋食物的感覺

這跟一起用餐的人 也有很大的關係 大家很顯然的都處於一個想要快快將這頓飯結束的心態下 彼此沒有太多的交談 就算是有 也不過就是必要性的對話 比如說 拿個飲料 或是問問看有沒有人要打包這類的話語 既然是在這樣的一個氣氛下 也就無可奈何了 我想

萬有全在那裡?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3巷8號
Tel: (02)2719-6621 (02)2719-9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