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4.jpg 

先聲明一點 其實何善之的食物並不難吃 可惜的是 服務實在是有待加強

公司的法務大叔生日是在元月一號  當然不可能當天跟他一起慶祝

所以提早一年幫他過

(就是31號先幫他過啦)

最近天氣冷颼颼 第一個念頭就是吃鍋 之前就想去試試的何善之就這麼脫穎而出

我們一行共五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個四人套餐

 

餐廳招待的兩盤小菜 最近因為迷上了滷味這件事  因此特別會特別注意字輩的菜色

餐廳招待的花生很不賴 軟軟又帶點甜的口感 我喜歡~

 2010-12-31.jpg

黃金比例調味法 我有照著調 個人喜歡豆腐乳醬

 2010-12-311.jpg

四人套餐 除了那一盤”Tung How”(打不出中文 用英文拼音 )

 2010-12-312.jpg

白肉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套餐裡面原來就有附 但是事先已經先放在鍋裡 而旁邊的牛肉也是套餐附的 也是出事的第一個原因

 2010-12-313.jpg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 餐廳只有兩桌客人 且菜都上齊了 已經煮到一半 醬料都拿第二次的那種

因此 我們點完餐沒多久 約莫15分鐘 我們的青菜盤 還是餃類的煮物都陸續上桌

最後 連套餐的燒餅夾肉 也上桌了

 2010-12-315.jpg

 

這時候的我們 吃了約莫半小時  餐廳開始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我問小姐:小姐 請問我們套餐的白肉 來了嗎? 還是已經加進去了?

小姐說:『我幫你問一下!

我接著說: 『好, 因為如果已經在鍋裡面的話,我們要加點一盤!

小姐沒回話 我顧著跟朋友聊天 也沒理她

隔了約莫又20分鐘 我們其他的朋友也到了 這時候 我們在店裡已經吃了40分鐘

我又叫了小姐 再問了一次 我的白肉在何方 另外我又問她了:『我們的牛肉也還沒來』

她說 因為肉類食品是現切的 所以還在準備中

我馬上說: 『可是我們是最早來的一桌 比我們早來的那一桌已經走了啊! 我看到你們送好幾盤肉去樓上了啊!

小姐又再胡說八道的跟我解釋 肉要現切  但我沒繼續吵 我只是點點頭 叫她動作快一點

又再繼續吃東西

 

隔了約莫又是個20分鐘 我們又加點 一個麵條 跟一份高麗菜

這總不用等了吧 我心想

! 我這一等 又等了20分鐘 中間我們催了兩次 才盼到了我們的加點

事情到這裡還沒有告一段落

我後來走去櫃台 跟櫃台說買單 小姐跟我說好  然後我走回我的位子 又繼續苦等了15分鐘 帳單一樣不來

我看著小姐 一直幫其他走到櫃台前面買單的客人買單 但也沒關係 我想人家都站在她前面了 先幫別人買單也不為過

待她忙完其他客人後 這小姐 ….就站在櫃台跟另外一名服務生聊起天來了!!!!!!

這時候 我才開始真正的不爽  然後(是的 還有然後呢…)小姐來問我 桌上的鍋子還要用嗎?

我跟她說 :不用, 然後我剛剛有跟那位小姐說(指著櫃台的小姐)我要買單!

小姐說: ~ 那這鍋可以收了嗎?

我的好友知道我已經怒火中燒 幫我回了一句: 可以收了 你要不要去跟櫃台小姐說 我們要買單?

這時候 我覺得 是時候要找店經理下來

結果 一個先生從樓上走下來 跟我說 店經理在忙 也沒找他下來

後來 我當然把所有的事情跟他說了一遍

後來 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一個小姐 在我話還沒說完之前 打著叉說:沒關係 沒關係..我們招待甜點

我跟她說: 我不要 我不要你的甜點 我只想要快點買單 !

她後來又跟我說: 那我們不收你服務費!

我又回她:你都已經刷了 也沒什麼誠意 不用了 但是你們的服務真的是遭透了 還跟我編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 你們漏單就是漏單 忘了上菜就是忘了上菜!

 

老實說 吃的這麼不開心的餐廳 我通常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了

很可惜的是 何善之的食物其實很不錯 如果最後那個小姐沒有出來又是請甜點 又是不收服務費的胡亂說一通 我可能還會再去第二次 畢竟只是服務上需要被改進 且一開始來道歉的男生 其實蠻有誠意

後來這個不知道打那冒出來的小姐 要給甜點 或是不收服務費 說的那口氣 好像我是要來騙這一點點甜點 跟那一點點服務費  聽的我更不爽 怎麼樣都不會去第二次

 

這麼討人厭的餐廳在那裡?

Add:就在微風廣場旁邊的 復興南路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