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一陣子的公司春酒,總算告一段落。

說準備,其實真的也還好,大家工作都很忙,都是利用時間,找空檔,努力完成。

今年做主持人,還算輕鬆,節目內容簡單,而且加上有時間的壓力,

因此重頭戲,就全部擺在抽獎。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原本擔心,沒有人要報名參加的走秀,居然還不少部門參加。

我總覺得,要吃完春酒,新的一年才算是真的開始。

年初之際,我就決定,今年要來個新計畫。不要再犧牲自已的健康,也不要犧牲自己該有的時光。

調整心態後,工作上縱使還是有許多不如意,但是也就不會一直放在心上。

 

雖說我喜歡規律的生活,但這過往一年裡,台北上海兩地跑,對於維持規律的生活,的卻是有困難。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去上海,總覺得累,今年倒也是想開了,把每一次去上海,當作是另外一種的充電方式,我雖然不愛,但我想這生活該是有人會羨慕的。

 

習慣了一個人跟妹妹的生活,但是,我總是時不時地想起小咪。

不知道他是否,也在想著我跟妹妹。

我很想你,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