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22  

 

IMAG1924  

 

在上海出差,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上海火車站。

去昆山,去揚州,去這些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我會去的地方。

從不會搭高鐵,到現在熟門熟路的,連新報到的上海同事Jack 都問我,平常你都一個人這樣到處跑來跑去嗎?

是啊。我一直都是這樣自己一個人穿梭在這幾個城市裡。

不會無聊嗎?同事問我。

無聊是不會,但每次行走間,我都會閃過很多奇怪的念頭。

比如說,如果今天不是出差來上海,我的人生到底會是如何?

如果今天我沒有換工作,現在的我又是在那裡?

或許是2012年的改變太大了吧,心裡面才會有很多這樣的想法。

 

不管如何都好,做自己最重要。我總是這樣一直跟自己說。

是的。做自己最重要。

過去已經過去了,就讓我們往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