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星期天帶老爹出門吃飯,老爹跟我一樣,或是應該說,我跟老爹一樣,都很愛吃,也喜歡到處吃,

不過老爹吃東西比我講究很多,所謂的講究,是老先生平常吃的都很清淡,如,涼拌的沙拉,或是川燙的青菜,清蒸鮮魚這類的菜色,偶而就會跟我一起出門去打打牙祭。

 

國軍英雄館的軍友餐廳,有一陣子因為100元的早餐buffet 在部落格之間,火紅了好一陣子,我雖然想來吃,但是實在是太早了(6:30am),對我來說實在是沒辦法,也就擱著了,一直沒來。

 016.JPG017.JPG  

昨天跟大姑去IKEA聽她說起了她上次跟朋友去吃國軍英雄館,菜色不比小魏差,大咪就提議今天帶著老爹去吃吃看。

 

老爹對於沒吃過的餐廳,都是很有冒險精神的,馬上說好。

我本來想要打電話先去訂個位,小姐跟我的對話非常的有趣。

 

我:小姐,你好我要訂位。

小姐:你要訂什麼時候?

我:明天中午。

小姐:一桌嗎?

我:沒有,我三個人。

小姐:那不用訂,明天直接來就好了。

 

到了餐廳,約莫才剛12點,但是餐廳裡面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裡面服務的阿姨 都是有那麼一點點年紀的,每個人都是忙的不可開交,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阿姨,要請她安排位子。

她說: 你們要自己找空位喔~

哈哈哈,原來不用訂位的意思是要我們自己找位子啊,哈哈哈。

 

第一道上桌的菜:家常豆腐,非常的下飯。一碗白飯就這樣去掉了一半。

008.JPG  

再來是老爹想吃的韭黃繕糊,看起來不像外面一般的深顏色,但是很夠味,老爹一口接一口的。

009.JPG  

紅燒牛腩很豪爽,就這樣大口大口的牛肉,豪爽的放滿了一盤。

010.JPG   

還有鮮篤鍋,這湯頭真是清爽不油膩,一碗接一碗的,停不下來。

 012.JPG  

酸溜魚片,是我們本來想要點一條清蒸魚,但是因為要等半小時,後來改點魚片。

我不太喜歡吃這道菜,總覺得那魚有點土味,但是我問大咪跟老爹,他們都覺得很好吃,可能是我自己個人口味。

014.JPG   

現在,要找這種老餐廳,是越來越難了,老爹常跟我說,我們還沒出國前,常常去吃什麼什麼,現在回來台灣了,卻怎麼也找不到他懷念的老味道,還好今天,在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找到了。

 

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

Add: 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

Tel: 02-2371-8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