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咪生日 就是這個星期六  往年的慶祝方式都是出去旅行

有時候是出國去 有時候就是在台灣小旅行

今年 因為碰上了我們下半年要搬家的原因 因此 我決定就吃個大咪最愛吃的Buffet 讓他開心一下

 

大咪對於生活這件事 完全一點規劃都沒有

我們其實平常已經很少會吵架了 但是每次碰到這種事 都會讓我怒火中燒

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又是為了安排假日活動的事情吵了一架

事情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我約莫一個星期就跟他說  我已經訂好了這個星期六中午去君品酒店吃Buffet

他也點頭說好

但那天我們跟大姑去逛菜市場時 大姑約他這個星期六吃飯 他也說好

他一點頭說好的時候 我馬上就跟他說 那就帶大姑跟我們一起去吃Buffet

他也說好

結果 隔了幾天 他改變主意了 他要跟大姑改星期天

可是星期天我已經約好Jimmy 老爹了啊!

那他又說那吃星期六晚上

我們中午吃Buffetㄟ 你確定你晚上還吃的下??

 

我們在吵架的時候 我正在廚房 拿著菜刀切著我的地瓜葉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老婆拿菜刀砍老公了!!!

我當下真的想拿菜刀給它揮過去 因為我最討厭這種變來變去的事情了!!!!!

大咪看我不說話 一直死瞪著他  他就跑去後陽台澆花去了

等他再進來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炒菜了 也不想跟他說話 他就自己跑去看電視

 

吵到最後 我跟他說: 以後你都不要問我了! 你們要吃什麼就去吃什麼,都不要來問我了!

最後 大姑還是跟著我們去吃 Buffet  但是這次之後 我真的學乖了

以後我要吃什麼 我自己去 他們要吃什麼 他們自己去決定吧!

 

朋友說 我很喜歡去君品

的確

我前前後後 已經去君品吃了三次 加上這一次 已經是第四次了

 My Pictures.jpg  

2011-05-142.jpg

 

2011-05-143.jpg    

 

 

不過 這次去 有點可惜 我印象中的好味道都沒有出現

如 手卷裡 少了紫蘇葉

冰淇淋 也不可以打成奶昔 

還好 甜點好吃 且每樣都小小口 可以吃個好幾種

2011-05-14.jpg2011-05-141.jpg  

我個人覺得 艾美, W, 君品 這三家台北最近才開的飯店

就以君品最有特色

君品走的低調又奢華的氣氛  常常會有那種讓你置身於歐洲國家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君品的原因

 

 

君品酒店網站: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