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讓我想想。

大部份的週末時間我都忙著跟大咪回家陪阿嬤跟大姑,再不然就是帶著阿嬤趴趴走,別看阿嬷雖然已經80好幾,體力可算是不差,逛Sogo, 吃館子,逛南門市場,我們一樣都沒少。其他空閒時間,就是陪她打麻將。打了半輩子麻將的阿嬤,反應不是普通的快,進什麼牌,打什麼牌,不用花時間多想,同時間也在牌桌上狠狠的教訓了大咪一頓。

(說是這樣,坦白說也是大咪活該討罵,因為他老是胡說八道,逗的阿嬤笑哈哈)

 

再來說說李小咪,他現在算是半個傳家之寶,因為阿嬤跟大姑都不覺得他吵,甚至覺得他的愛說話非常可愛,這樣的轉折讓人想像不到,想當初大咪很篤定的說阿嬤不會喜歡李小咪,因為李小咪太吵了,那知峰迴路轉,演變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1.jpg 

As for me, 工作上的缺點慢慢浮現出來,其實沒有什麼工作是十全十美的,什麼樣的工作都是有好處跟壞處,如果一直想著壞處,自然的就心情越來越low, 如果看開一點點,日子大概就會好過很多,不過我也瞭解,在那個當下,那能想的這麼開,如果可以,就不會有憂鬱症。

 

還有兩個星期就要過年了,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去年的這個時候,大咪剛剛失去拔拔,心情down到了一個谷底,今年過完年之後,阿嬤就要遠赴美國去了,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只有一次的回憶,我跟大咪都要把握。我太瞭解跟親人分開後的感覺了,把握當下,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