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___124.jpg 

今年聖誕節有點忙碌  中午先跟朋友去新開的艾美酒店吃buffet

下午要去買今天晚上的聖誕大餐

到了像聖誕節  情人節 這種日子 我跟大咪幾乎都不會選擇外出用餐

面對同樣的菜單 但是選擇變少了 價格變貴了 服務變差了 時間還要受控管

花錢就是大爺的感覺 完全消失無蹤 反而比較像是花錢在受罪

因此 每年的聖誕節 我跟大咪都是買火雞回來吃

不過 每一年買火雞 也很痛苦 每一次的火雞都是好幾公斤

我跟大咪兩個總要吃上好幾天 吃到後來都想吐了

今年下定決心換個口味 去微風的超市買肋排回家吃

 

中午去吃艾美的buffet 也是很巧妙的一件事 就話說那天帶我家老板還有公司一票主管去艾美參觀

參觀到了1樓的探索廚房 同事喬安娜就吵著說要來吃

回到公司還非常認真的開始研究起她的行事曆  看看那天比較方便

就這麼巧 我們24日當天 兩個都休假

『就這麼決定了!』喬安娜開心的說

問題是 還不知道訂不訂的到ㄟ 我心想 但是還是打去問問看好了….

照著餐廳名片的電話打過去 響了約莫三聲 就有一位先生接起來

『先生, 你好 我想要訂12/24中午 ….你們還有位子嗎?

…. 小姐你們幾位?』先生很客氣的問

『我們一共三位, 先生, 請問你們那天中午有什麼特別活動嗎? 我其實很怕有什麼特別活動 到時候弄的滿滿都是人就會很吵又很擠 我就會吃的很不爽

『沒有ㄟ小姐 我們是晚上才有特別活動』先生說. Oh yeh! 太好了!

『小姐 請問你們幾點到?』先生又問

『ㄟ 有位子嗎?我們12點到』真是又驚又喜

『ㄟ沒關係,因為反正有些客人訂了會取消 所以我還是幫你訂』先生回答.

先生你真是個好人啊!

後來大家知道我去吃了艾美的buffet 大家都來問我說 我多久前訂的?

當我跟他們說 約莫一星期前打去訂的

他們又很surprise的問我說 電話要打好久才有人接

我又跟他們說 沒有ㄟ 我電話是一打就通 且我也沒有等很久 一下子就有人接啦

朋友們都直呼好lucky

我想可能是聖誕老公公要送我一個聖誕禮物 哈哈

不過 因為是吃buffet 一直忙著吃吃吃 跟聊天 完全忘記了要拍照的這件事

拍了一些 忘了一堆

 107___1211.jpg

喬安娜是為了這碗帝王蟹去的  可我不愛海鮮 所以沒吃  喬安娜愛吃海鮮 什麼都嘛說好吃 所以不準

107___128.jpg  

沙拉Bar  每家buffet都有 可探索廚房的沙拉Bar是現做 就不會出現了 沙拉整個軟趴趴 完全沒有口感的問題 我個人是非常的愛!

 107___129.jpg

當巧克力遇上鮭魚 口感竟然是意外的搭 我其實很怕吃這種甜搭鹹的食物 我總是會擔心弄的四不像 沒想到這道巧克力鮭魚卻是意外的好吃

 My Pictures.jpg

最後要跟大家一提的就是他們的甜點 甜點櫃裡有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 但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 一口氣吃了三個 呵呵呵~

好吃啊!

107___127.jpg 

 

探索廚房在那裡?

Le Meridien Taipei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

Tel:02-6622-5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