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___125.jpg 

我完全理解 一般員工 不喜歡跟老板吃飯的心態

每次聽到老板邀約吃飯 覺得會有壓力 吃的會很拘謹 有話不能直說 也怕老板會一直討論公事

秘書不一樣  我想 秘書跟老板每天大眼瞪小眼 跟老板出差 跟老板吃飯 跟老板報告 跟老板吵架

那是每天必做之事 必經之路 必行之禮 早就習以為常

 

這天 一年一度的部門聚餐又來了 原則上部門聚餐的地點  老板很少會給予意見

不過這次還蠻意外的 他主動提議要去一個畫室餐廳用餐

(一聽到畫室餐廳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心想著 我的天啊 老先生找了一個什麼奇怪的餐廳啊

但是 還是硬著頭皮打去訂位  )

並且要我們找其他部門的主管來一起吃  這件事讓我困擾很久

因為沒有一個部門是願望跟老板一起聚餐 再來是這個畫室餐廳聽起來太詭異了

我不確定該怎麼去跟別的主管形容 我們當晚到底是要吃什麼 那知道老板不等秘書出手

自己跑去約人 老板開口邀約 主管就很難說No

 

畫室位於和平東路及基隆路交叉口 非常難停車的一個地方

聚餐當天 老板丟下我們在餐廳門口 自己去找車位找了快1個小時才找到

 

畫室加餐廳是一個很妙的組合 後來聽餐廳畫室主人介紹

原來主人家年輕時候是民歌餐廳歌手 聽說很好(可惜我完全不認識他) 後來當兵退伍後

民歌餐廳沒落 後來因緣際會 接觸到陶瓷及廚藝

最後就形成了 這樣所謂的畫室餐廳

 

老實說 一開始 我非常的不看好這加畫室餐廳 心裡面覺得這根本是在胡鬧

沒抱一絲希望跟期望

不過 世事就是那麼的難料 誰知道去吃了才知道

那位民歌歌手老板真的有一手 料理果然是好吃

 

第一道菜:青菜沙拉 上面鋪的是我喜歡吃的醃酸黃瓜

 107___12.jpg

第二道菜:南瓜湯 濃郁有口感

 107___126.jpg

第三道菜: 外面的那一層帶骨的是豬排搭的是義式酒醋醬裡面那一圈是小塊沙朗搭配的是香草芥末醬

 107___121.jpg

第四道菜: 匈牙利紅椒紅槽魚香烤搭配夏威夷醬汁

107___123.jpg 

特別一提這醬汁非常好吃 每一口都有果香 很特別的口感

最後上場的是: 野菌香燉海鮮鍋 搭的是薑黃飯及麵包

107___122.jpg 

甜點:紅豆湯搭配蔓越梅醬

 107___124.jpg

最值得一提的是 用完餐之後 老板及老板娘會上演一場歌唱秀

老板彈吉他跟老板娘自彈自唱 還可以開放現場官客人點歌 大概是為了一圓他的歌手夢

 

奇窯畫室在那裡?

Add: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13號5 樓

Tel: 02-2735-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