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下班的路上,必定會經過通化街夜市,

晚上不知道要煮什麼的時候,我就會進去繞一圈,買些小吃回家,簡單的吃一餐。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但是其實我每一次去夜市吃的東西都不外乎是那幾樣,

每次都想要開發新的商品,但是去到了夜市門口,又很捨不得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最後,當然還是吃了自己平常愛吃的東西,想要開發的新商品,還是一樣沒進度。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好不容易所開發出來的新商品-培根起司馬鈴薯。

而新商品的推薦人就是常常買來吃的謝同學。

我一直以為,這個烤馬鈴薯要等很久,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迷思,但是我就一直這麼的認為,所以每次經過,我都也只是看看only。

有次跟謝同學聊天,我們聊起了對面夜市好吃的東西,她提到了烤馬鈴薯這個東西。

我馬上迫不及待問了她,我對於”要等好久”這件事的迷思。

最好的答案,就是實地走訪一次。我們頂著毛毛細雨,走進通化夜市裡,各自買了一個烤馬鈴薯。

我喜歡吃培根到一種地步,等於是我家冰箱裡的必備食物,早上去買早餐,也是固定吃培根蛋三明治,很少換口味。我也愛吃cheese, 各式各樣的cheese我都很喜歡吃。所以,培根加cheese, 就是天下無敵。

 

果然,我們只等了不到5分鐘,熱騰騰的培根起司馬鈴薯就好了。

為了環保,我很堅持的不要老板的塑膠袋,放在我自己放便當的紙袋裡。

之後,謝同學又去了別的攤子買別的東西,這段夜市之旅,前後應該差不多約莫 20分鐘,我們便走去搭公車。

 

到了永和之後,我下了公車,歡天喜地的準備換另外一台公車回家,好好的來享用我的美味晚餐。就在我上公車的那一剎那,我的紙袋就這麼的破了。

我整個人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居然就這樣發生了!!!

這種這麼漫畫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更重要的是,那我晚上要吃什麼????

 

先不管心裡的一堆問號跟不滿,我先找出包包裡的衛生紙,快速的將我的晚餐從公車的地板上,移到我隨身攜帶的一個小塑膠袋,但是塑膠帶太小,裝的滿滿的,還有一大塊的馬鈴薯躺在地上。

這時候,台灣人的親切馬上出現,公車司機很好心的說:小姐,我還有一個袋子給你裝。。。。

 

這是我跟這無緣的potato, 就這樣擦身而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又有了這麼一天,我跟謝同學又一起下班,我又想起了跟我無緣的potato, 這次,我很聰明,我這次準備的是塑膠袋,不是紙袋。

(不過,又是一樣的毛病,塑膠袋太小,不夠放,還是得用老板娘的塑膠袋)

我終於吃到了。

因為有了之前的擦身而過,這次吃到,真的格外珍惜,覺得好吃的翻天,我連皮也一起吃光光。

特此紀念一下。我跟我的potato.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