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工作,起了個早,不到7點就到公司,

才發現,原來古人說的都是對的,早上的光陰真的是非常好用。

這安靜的兩個小時,(其實只有一個半,因為8點半之後,同事就陸續進場了)

可以讓我做好多事情。

不過,都不是工作。

寫寫我的部落格,看看美食,計劃一下周末,然後才是進入工作。

工作已經夠超時了,我不想連這美麗的兩個小時,也全部拿來浪費在工作。

 

因為這樣。我昨天很早就下班。

約莫5點半,我就離開了公司。

心情真好。我很少下班的時候,天還是亮的。

回到家,吃完飯,跟妹妹聊天。

沒多久,我就跑去運動了,狠狠的流了一身的汗,就跑去洗澡。

等到一切就續,也才9點半。

天啊,我突然覺得我的時間好充裕。

乖乖的,10點就上床去睡覺了。

 

因為覺得太刺激了,我今天也早起了,不過比昨天晚一點,我改成8點到公司。

一樣。公司只有一個同事。我們打過招呼之後,就再也不交談的,

各自沉醉在各自的世界裡。

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