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 Life 2013年,我對我自己的期許。

腳步,放慢一些。

生活,再更自在一點。

過自己想過的日子,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好好戀愛,好好過好這一生。

很謝謝Za, 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一直在我身邊,她從來不多說什麼,也不問我什麼。

只是單純的希望我開心。

Thank you Za. 我現在很開心。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我都過的很開心。

還有我最寶貝的妹妹,每天在我身邊,帶給我溫暖,給我家的感覺。

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會在家等我回來。麻麻愛你。非常愛你。

因為有你,麻麻才可以如此堅強。

我心愛的小咪,麻麻跟你分開快半年了,一直見不到你,也一直很想見你。

麻麻愛你,沒有一天不想念你,也想念你總是愛說話的個性。

你也想我嗎?我知道你一定也想我,別擔心我跟妹妹,我們都很好。

你也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