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33  

好久沒有跟Za見面了,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了。

原本還是為了工作要見面的呢。

後來,我還是懶了。

懶的把工作帶出門,就放在行李箱讓它躺著。

 

聽說,上海的同事們最近都很緊繃,因為籌備許久的project, 終於要面世了。

大家從今年的一月,一直等到8月。

中間也不知道都換了多少批人馬,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故事,留下也好,離開也好。

 

Za約在Love Lovely 才剛將照片放在FB上,小玹馬上留言說著,我手腳真快,她才將這家餐廳放入口袋名單裡,我就已經先去了。

其實還真的是湊巧,不小心看到了部落客的介紹,就這麼誤打誤撞的跑去了。

100MEDIA  

 

Love Lovely 的氣氛很舒服,也很適合幾個女生好友,相約聚聚的好地方。

100MEDIA1  

餐點簡單,但是卻也是精緻用心,讓人開心的是,飲料的部份,也有酒類飲品。

我在特調Cocktail 跟我最愛的Chardonnay 猶豫了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決定喝我最愛的Chardonnay.

我已經過了拼酒的年紀,但是到了總愛在一天的忙碌之後,在晚餐來上一杯,放鬆自己的年紀。

Za 點的是特調,果然不是蓋的,好喝的不得了,頓時讓我馬上興起了下次要再找好友Alice 跟我一起,再來一次的念頭。

 IMAG0312  

IMAG0318  

晚餐點了一個簡單的雞肉凱撒沙拉,另外再單點一個磨菇烘蛋。

Za 則是點了烤雞腿。

IMAG0319  

甜點,我們好奇的點來了Menu 上最特別的菜名:Chocolate Woopie Pie.

100MEDIA2  

巧克力蛋糕中間的夾心,帶有淡淡的薄荷香氣,蛋糕口感也是紮實。

(是說,這盤子也實在是萬分可愛,不是嗎?)

 100MEDIA3  

餐廳的另外一邊就是古董展示買賣區

Za因為喝酒醉,瘋狂的幫我拍起了照來,而她本人,喝的紅咚咚,很有一隻龍蝦的fu.

酒還未醒,但隔天我們兩個都要早起,帶著一點點的酒意,各自回家去。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這樣的日子,是不是就是過日子?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樣的日子,太過愜意,不夠積極,成就不了什麼大事。

話又說回來,每個人對成就的定義不一樣。

什麼樣的人生才叫做有成就?

老實說,我倒也不覺得,住在帝寶,開跑車,就是成就。

應該是說,日子,自己過的踏實,過的認真就好。

其他的,就不要太強求了。

是這樣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美好生活古董行 Love Lovely
http://lovelovely.com.tw/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43 Tel : 02-27713800
12:00~21: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