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最近喜歡吃素食,上次帶他一起去吃陽明春天,這天他又提議去吃寬心園,說是上次跟朋友來吃覺得還不錯,介紹給我們吃吃看。

老爹飲食非常注意,在家吃的很清淡也健康,去外面用餐,也都很小心講究。

這樣說來,我愛吃又貪吃的個性,大概也是遺傳於他。

 

寬心園在東區似乎也開立了好一陣子,我經過了好幾次,但倒也從來沒有進去吃過,這天假日中午去,餐廳幾乎是客滿,還有一堆人在餐廳門口排隊。

 

 100MEDIA1  

寬心園一樣也是走套餐方式,點主餐,搭配沙拉,湯品,還有甜點。

我點的主餐是百菇松露飯,對我來說,口感有點太鹹,份量也算有點太少,

100MEDIA  

(還不到7分飽)不算是讓我覺得滿意好吃的一餐。

 

不過沙拉倒是讓我很驚喜,上面灑滿了烘焙過後的薏仁

開胃,也爽口,果然是好吃。

 

大咪跟一般的男生一樣,對於吃素這件事,沒有太大的熱情。

雖然說他已經點了一個非常有肉味的「宮保燴時蔬」

之後問他,吃的口感如何,他倒也是非常冷靜的回答:就是吃菜啊,那有什麼好吃不好吃的?!

 

不過,就在我快要判這家餐廳出局的時候,我在去洗手間的路上,看到別桌客人點的一個咖哩麵,非常美味,我有點好奇,該不會是我剛好點了個不好吃的餐點吧?!

我決定,下次再來試試,全省都能開這麼多家分店,應該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寬心園網站: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