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上海,感受到了以前同事的熱情招待。

其實,我跟Judy 真的是很妙的一對朋友,我們很會吵架,但是也會和好。

我們以前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常常會challenging 她,

免不了會起一些不可避免的衝突,然後就會覺得她實在是很難溝通。

可是,撇開了這些工作上對立的問題,卻又都是對朋友熱情的人。

所以說明了,在工作上不能共事,不見得不能當朋友,但是能在工作上共事的人,也不見得一定就是朋友。

 

抵達上海第一天,馬上就跟Judy連絡。

我們相約在我們公司宿舍附近的H&M, 她坐著前老板的司機開的車來接我。

途中還順途接了我們另外一個同事,一起去前老板家做客。

不過,好玩的事,前老板跟前老板娘都不在家。

他們兩個雙雙出差去了,家裡只剩下一個小鬼,Judy 則是授命要當她的baby sitter.

(是說小鬼已經不小了,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晚上,前老板已經安排好家裡的阿姨,為我們準備餐點跟紅酒一瓶。

等著上海阿姨上菜時,我們先喝起了紅酒,

不知道是不是空肚就喝酒,還是本來我就很累了,

 2012-02-191  

*其實吃了不少東西,但是後來喝開了,也就忘了拍照了。。。。。

吃完飯之後,我整個人想睡到不行,丟下還在聊天的老同事們,

我自己一個人就跑去沙發那睡覺去了。

最讓人覺得奇妙的是,老同事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在餐桌那聊天,就像是老朋友一樣的自然。

Thank you for the warm hospitality ol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