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4.JPG  

有朋友問我 新工作的薪水  和之前相比並沒有比較好  那我為什麼要離開?

老實說 除了因為 公司的產業別我自己一直都不是很喜歡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的上下班時間

我不是個介意加班的人  但是我很受不了我的前老板以加班來當做是一個判斷工作Performance 的一個標準

雖說 我們自稱是外商公司  但我的老板  卻是個不折不扣的Local King

他覺得 員工加班越長  就表示他/她的工作能力好 越是不加班的員工 他越是覺得該檢討

來到新公司 雖然要面對一群王二麻子  公司也完全是個在地紮根30年的本土產業 

不過 我的主管本人 倒是個在國外受教育 非常有氣質的一個女生 而她的管理模式就像個老外

她每天工作一結束就會離開辦公室 不會像我以前那位 自己一天到晚說著自己是個多開明 但其實暗地裡都在偷偷記算 誰比較早下班 誰比較晚來上班這類雞毛蒜皮的小事

 

這天和Michelle及好久不見的瑛瑛 加上Za 一起去吃晚飯

本來很想要去吃Bite to Eat 那知道打去訂位的時候才知道客滿 臨時選了這家在東區的小盤子餐館

餐廳的感覺舒服 

 IMG_3175.JPG  

我跟Za比較早到 所以先點了兩個開胃菜來吃 

我點的 巴薩米可醋漬蘑菇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IMG_3178.JPG  

Za點的牛肉餅

 IMG_3181.JPG  

我點的青醬雞肉麵

IMG_3182.JPG  

感覺好像這餐吃的簡單了一點 是吧?

我也有這麼一點感覺 因為餐廳本身的menu算是比較簡單的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菜

雖然是如此 但是每到菜的口味倒都是很到位

若果想要在東區找個地方跟朋友 只是輕鬆的吃頓飯 小盤子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盤子餐館在那裡?

Add: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24

Tel02-27755570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