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6.JPG  

自從我換了工作之後 我跟Alice的辦公室 路程又近了起來

這天本來是要跟公司舊同事敘舊

但是後來因為其中一位同事莫明的約了一個小專員

倒不是說我們這些人有階段之分因為最有階級之分的人就是約人的那位小姐

完全是因為我們當天打算好好的來抱怨一下我的前老板

一個小專員在 就實在是沒辦法好好說話知道小專員要來之後

大家一個個都說不來了  那就乾脆取消

那既然大家都不來 那就我跟Alice 自己去吃飯

 

問起Alice想要吃什麼 她說她想要吃些輕食

就這麼剛好 最近我一直很想去試試伊聖詩開的日光大道健康廚房

 113___08.jpg  

健康廚房開在新生南路的巷弄間很有隱密感

一走進店裡  就聞到了一陣芳香 就是他們賣的香氛商品

(非常想要買 但是最後還是忍住了)

 

輕食的套餐內容 包括一碗湯一盤麵包 及一大盤新鮮沙拉

簡單 對身體也沒有負擔

 113___081.jpg  

吃完了輕食套餐 忍不住麵包櫃的聲聲誘惑

又加點了一個麵包來當甜點

IMG_3146.JPG  

非常完美的一餐!

 

伊聖詩日光大道健康廚房新生店在那裡?

Add: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