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4.jpg  

我的老板說要請我吃Farewell Lunch的時候

心裡擔心了一下  在這過往一起工作的兩年多 他會去的餐廳 我都大概猜的出來

他一定要去那種 有人認識他的餐廳 就是他一到餐廳

餐廳裡的經理 或是帶位人員 會假裝很熱情的大聲呼喊他為總經理 又或是副總裁

這樣他就會覺得很開心

老實說 因為已經看了兩年多 我已經從原本覺得的嘔心 到後來完全沒感覺

因此 當他說要找我去吃飯的時候 我心裡擔心了一會

我還真是怕他又帶我去那些我已經去到不想去的餐廳

還好 還好 老板開出了個新餐廳 總算是有點新意

 

我們點的是午間套餐 我點的是豬腳套餐

 

先上前菜

 Tina.jpg  

接著是湯及沙拉

 Tina1.jpg  

主角豬腳上場!!!!!!

 Tina2.jpg  

 

還有甜點

Tina3.jpg  

就話說 其實我跟老板的離職面談 談的算是很愉快(我自己覺得)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 我不是來選美的 我受不了他每天對我的外表做出一些非常不恰當的批評

最讓我覺得更不能接受的是 我們的HR主管 居然也在公開場合配合他 甚至有一點點是鼓勵他的方式 一起說出一些充滿人身攻擊的對話

我不知道以前有沒有人這樣跟他說過 但是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出來

也因為這樣 我個人有猜測他應該是不會請我吃飯

(就算他真的不請我吃飯 我也是很ok 因為反正沒有什麼期待 )

不過 我可能忽略了他總是想要為自己留一點後路的個性 他或許是覺得大家來日會再相逢

因此還是禮貌性的請我吃了個飯

不管怎麼樣 也算是好聚好散

 

水鳥22法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6222-21 Tel:02-2795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