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jpg  

我的記性其實不算太好  比如說 才剛剛從店裡買完東西出來 轉頭人家問我剛剛買了多少錢

我可能馬上就沒有印象了

又或是 老板可能剛剛才跟我講某一件事 如果我沒寫下來 我可能手邊一有事情忙 也會忘光光

但 很奇怪的是 電視上看過的美食介紹 若果是我愛吃的 我可都不會忘記

由此可見 人的記性 跟自己的喜惡有非常貼切的關係

 

這家位於西湖捷運站裡的拉麵店 是我許久之前看T VBS 一步一腳印時所知道的

當時 電視節目沒有介紹正確的地理位置   我只好把這碗拉麵放到心裡

那知道老天爺別有安排  這天上網在找好吃的東西 就又被我看到了這碗拉麵

二話不說 馬上去試試看

 

我們約莫1230到達西湖站2樓美食街  當時美食街裡面滿滿都是人

連找個位子都很難 

幾位同事分別去找位子 我自己則跑去了麵攤 想要先來點麵

麵攤只有兩個人 一個就是我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麵店老板

另外一個 很嬌小的女生 則是站在櫃台前面負責點單

一走過去 小姐就跟我說 現在點的話 要等到1點才有得吃 

回頭看看 同事們都還在找位子 等到1點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其實我對拉麵並不是很有熱情  不過看到節目介紹時

老板對拉麵的堅持 真的讓人感動

因為用心 果然值得等待

 2011-07.jpg  

 

在等拉麵的同時 我又看到了就在拉麵店旁邊 這家賣冷烏龍的攤位

2011-072.jpg  

跟拉麵老板一樣 他也是個非常認真的師父 

只見他一個人一下子炸天婦羅 一下子又要把烏龍麵打撈起來過冷水

雖然很忙碌 但是非常的有節奏   

特別是師父下鍋炸天婦羅的速度 及手法

看的我目不轉睛

馬上決定也叫一碗來吃吃看 也是好吃的讓我一口又接一口

雖然沒有被採訪 但是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料理

 2011-073.jpg  

 

 

Add: 捷運文湖線西湖市場站二樓美食街101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