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了Za要去幫剛剛生了女兒的Ran 買個禮物 不想跑太遠

就約在公司附近的阪急 阪急可以算是我近日來常去的一家百貨公司  倒不是因為想要去買UNIQLO

(但 我也不用排隊的進去逛了好幾回 可每次都空手而回) 而是對統一 引進的一些日本料理餐廳 百般好奇  

這次吃的是上次沒吃到排長龍的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

之前打過電話來問可不可以訂位 小姐說 只能夠現場排隊

很無奈 但是又沒辦法 只好去排排看

去到餐廳門口 就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 我擔心了一下 我實在不是個有耐心的人更何況是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我們原以為要先跟餐廳的服務人員登記 但服務生說: 不用  你們就去後面順著排隊就是了

這讓我們有點傻眼 但最傻眼的是 等我們坐下來之後 他又跑過來跟我們要名字登記

見你個鬼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直接登記起來就好了呢?

 不解 ~

還好 排隊不到5分鐘馬上就有了位子

 

一吉一吉的黑鐵料理 使用的是日本傳統工法製造的南部鐵器鑄鐵鍋

人氣最旺的該是他的漢堡排 一半豬肉 一半牛肉 混製而成

另外還有私製的私房醬料 加上炊飯 烏龍麵 溫野菜及沙拉 搭配而成

 2010-11-30.jpg

桌面上有擺著幾罐調味料  最特別的不外乎就是這罐浮著小辣椒在上面的沖繩泡盛辣椒

辣椒泡在酒跟醋裡面 不知道這口感是什麼感覺?

2010-11-301.jpg 

另外 桌上還有兩張可愛的圍兜兜 兩款造型

一個是打領帶 另外一個是很貴氣的項鍊 好貼心的小設計

2010-11-303.jpg 

Za 點的是 雞肉龍田揚+大正龍馬醬  雞腿肉上裹上片粟粉再下鍋去炸成香噴噴的日式炸雞

價格很平易近人 只要$240

 2010-11-302.jpg

我點的是和風雞腿排 +BBQ 嘻哈醬  (可  我居然忘了拍照 哈哈哈 )

 

幾顆星後記☆☆:

鐵板也好 黑鐵也好 吃出來一身味 難怪結帳櫃台旁 貼心的放了兩罐熊寶寶

價格平易近人 不過份量略為嫌少 這讓我想起了上次同是在阪急7樓的和食上都

問題好像都是出在份量上  又或是日本人的胃口都偏小?

可 大胃王這遊戲不就是他們發明的嗎?

不解~

「一吉一吉」黑鐵料理餐廳在那裡?

電話:02-2720-90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