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次大概是我開始寫BLOG 以來 最久一次的UPDATE

九月份過份忙碌 什麼事情都沒時間

連我最愛的做臉跟SPA 一樣沒時間

好不容易渡過了地獄般的一個月 我最深的體驗就是 人還是要過生活 才是王道

 

把生活慢慢的撿回來 並一再告誡自己 千萬不要再讓自己陷入幾近恐慌的忙碌中

第一件事 就是開始放假

一天也好 半天也好 就是要休息

休息才能再找回工作的動力

第二件事 就是要把這些日子的食記給補回來

這急不得 因為有好多篇啊 哈哈

先上第一篇 我的birthday dinner ~ 大眾立吞酒場

我還蠻喜歡它的氣氛 小小的一間 但是很有味道

店裡的氣氛也很輕鬆 真的是那種下了班可以去喝一杯休息的地方

事隔一個月 菜名幾乎都忘光光了 所以不多加介紹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大眾立吞酒場在那裡?

Add: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1

Tel: 02-2721-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