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67_1   

抱著無比愉悅的心情,跟我家董啊去吃Brunch.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覺得董啊並不是屬於愛吃西餐的人,要他陪我去吃Brunch,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難為他了,這次請的動他,我猜是因為去的餐廳是他的好友開的,而我非常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去試過菜,深得我心,一回上海,一心掛念的也是這個Brunch.

Mi Casa 開在上海古北的大葉高島屋,店內大廚來自日本,也在米其林星級餐廳待過,

當時有這個機會去試菜時,有領教過他的廚藝,的確頗有特色,擺盤也極為日系歐風。

老實說,我覺得的確是非常符合上海古北區多是日本人及台灣人這個地區的人口。

 IMAG1281  

 

 

Mi Casa的餐廳風格,也讓我非常喜愛。走的是歐洲路線,處處都是可以取景的點。

看的出來這裝潢恐怕也是下了重本。

 IMAG1270 

 

 

IMAG1273

 IMAG1272

 

 

 

菜單才拿到手,如有雷達般,馬上選定我愛吃的Brunch.

法式牛奶雞蛋麵包,搭配香蕉在灑上非常適合秋冬的Cinnamom 肉桂粉,會讓心頭一陣暖意。

Omelet Burnch基本款,裡面搭配著的是五款不同的蔬菜。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讓我覺得非常日系的就是這烤羅馬蕃茄搭上炒波菜配上蘋果,

及各類果乾類。

 IMAG1288  

 

IMAG1290_1  

 

這是董啊點的Lunch Set, 紅酒燉牛肉飯。

 

IMAG1286_1  

 

IMAG1275  

 

IMAG1276  

 

 

 

我的同事Jerry 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大家一般可能不覺得有這麼差。

但是,我們若是覺得好吃的,那就肯定沒錯。

的確。在我們這餐飲業待的夠久了,體重多了幾公斤,嘴巴挑的,味覺敏銳的,都會讓旁人覺得傻眼。

一日,我們在公司試吃了三種不同品種的小青江。

我們對每一個品種,都有不同的見解,但,最後,我家老板,憂憂然的說了這麼一句:可我想外面一般消費者應該是吃不出來。

的確。除了我們工作需要,我想也不會有人在家,買了三種不同品種的青江菜,還要一次分開炒了三盤出來,只為了吃吃看,這三種菜的味道是差在那裡。

 

很多時候,我們與朋友外出吃飯,都不免的要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拿出職業病出來。

只要單純的吃飯便可。不要下太多心思,也不要給太多評語,一定要讓自己放空,單純的吃一頓飯。

只是,有時候,心裡的小魔鬼,會突然不經意的跑了出來。又開始研究起眼前的這個菜的品種,烹調的手法,擺盤的方式,等等等等。。。。。

 

不過,話雖如此,我也的的確確認同一句話,有時候,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跟誰吃?

雖說最後的料理,有點非如我意,但我也沒太過失望。想想,或許是因為我家董啊在身邊,倒也覺得可以接受。

所以說,好吃不好吃,除了看個人口味,還要看看身旁的那個人。

 

 

地址: 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古北国际财富中心2期裙房高岛屋07-10(近红宝石路)

电话: 021-62337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90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